104-2第一次BULATS寫作測驗

考試日期:104/05/29 (日)

收件及繳費時間:04月18日~05月20  09:00-17:00

完成線上報名後,請列印報名表,列印前請看注意事項     

考試費用 1200元整("現金"方式 繳交)

辦理地點:圖資大樓三樓 語文中心

請確實

1   完成線上報名

2.  同時繳交報名表與報名費1200元至語文中心
     (記得領取「繳費收據」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

模擬測驗練習

題型簡介(中文)

請下載writing_en

Candidate Handbook(第20~21頁)

測驗前準備事項:

1.不會寄發准考證,測驗當天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可用效期內之護照正本替代到場應試,未帶上述規定證件者,不得入場應試亦退費。

2. 享優惠價格報考之生須另行攜帶相關身份證明文件。以學生優惠價報考者須帶效期內學生證正本;未依規定出示證件者,報名費一律以般考生用計算 (新台幣1300元整),需現場補足報名費用差額方得入場應試,否則不亦受理退費。

3.隨身物品請放在指定位置自行保管。桌上除供查驗之身分證明文件外 ,請勿放置其他物品 (如紙、筆等 ...) 。

4.行動電話及其他通訊器材請一律關機,違規者監考人員可取消該生應試資格並請其離場,作答不予計分亦受理退費。若有整點報時或發出聲響之裝置也請關閉,違反規定經制止仍不聽從者,取消該次測驗資格。

5. 請於測驗開始前 20 分鐘準時到達試場報,由監考人員檢查身分證或護照 ,報到完成後依個人座位號碼入。

6. 於考生報到時及測驗期間,監人員可進行身份檢核若有冒用分代或證護照上相片與考生本人貌或髮型不同,而有識別困難面符者得應試中心代表及監考人員有權拒絕生入場測驗或要求停止並離,後續試中心將聯繫考生進行相關處理,不得因此向試中心或監人員請求損害賠償為其他法律上之請求或任何主張。

7. 測驗開始後,若考生身分與個人座位號碼資料不符或有交換之情況發,需立即離場,測驗不予計分亦受理退費。

8. 測驗開始10分鐘後 ,不得入場考試亦受理退費。

------------------------------------------------------------------------------------------------------------------

※注意:

1.超過繳費時間不接受補繳!視同放棄考試!

2.若報考人數不及30人,本中心可取消該次考試.本報考人數額滿系統自動關閉!

3.考場安排如有特殊需求,請繳費時告知!

4.考試前1週請考生注意最新消息之公告!

5.成績單於考試後3~4週公告於樹德/語文中心最新消息!請同學注意公告!!!

 

------------------------------------------------------------------------------------------------------------------

※個資同意事項:

"本人同意提供報名測驗所需資料予劍橋BULATS授權考試中心-睿言商英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報名測驗使用,亦同意劍橋BULATS授權考試中心提供測驗成績予樹德科技大學作為學術使用。其餘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透露相關資訊予第三人或另作其他使用。"